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Buddha's Delight 雜談<色彩計劃>

Buddha's Delight將會是一個系列作品,目前所推出的'BUDDHA001'是第一個角色作品,
有許多人會問我為何是這三種套色版的設計,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色彩計劃上的想法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Buddha's Delight X POP MUSIC

很多人對於這次POP MUSIC的套色,
感到很特別,這也是我在設計時所希望的。
希望大家能改變眼睛的習慣,以新的色彩刺激、衝撞,
所有的事物都會變的不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Buddha's Delight X GOLD LOUNGE

這系列套色在TTF展中賣的最好,黑金原來是最夯的。
其實這個套色是一間火鍋店所得到的靈感,
那間店佈置的像個藝廊,老闆非常喜愛佛陀等雕塑,
店內展示著他的收藏,我在一個角落看到了 一尊佛像,
在黑暗的背景中慢散出一種迷人的光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Buddha's Delight X WONDERFUL WORLD

這組套色,是我累積下來的經驗所設計的,
黑白色是永遠不退流行的,
那是一種永恆的經典,
低調的人能看的更清楚。

沒有留言: